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动态】大力推动项目开复工,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联席视频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3-10 18:1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做好疫情防控促进项目开复工工作,昨天上午(3月9日),我办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联席会。区发改委、区住建委、市规自局滨海分局、新区消防支队、滨海水务、滨海供电、各开发区等相关单位27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由办领导王洪宁主持。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做好疫情防控促进项目开复工的通知》和市住建委《关于贯彻落实津政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应急工程建设有关措施的函》两个文件,并就两个文件精神进行全面详细解读。

    最后,王洪宁同志强调:

    一是突出重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审批工作。对疫情防控的应急项目,组织工作人员下沉企业、帮助指导,为建设项目开辟绿色通道。

    二是加大2020年民生项目和重点项目服务力度。做好帮办服务和业务指导,缩短审批时限,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三是处理好依法合规与改革创新关系。特别是疫情期间发布的文件精神,既要处理好依法合规与改革创新的关系,又要担当作为,全面做好审批服务工作。

    四是建立快捷便利视频会议长效机制。充分利用视频会议快捷便利的优势,建立长效视频会议机制,及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11 12:18: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