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办2020年第一次办务(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09 18: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天下午,我办召开2020年第1次办务(扩大)会,区政务服务办主任徐斐主持会议,办领导、各室负责同志、进驻部门代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张国清在市级机关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委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并安排部署了春节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逆势上扬、亮点纷呈。2020年是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之年,也是开展“二次创业”、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关键之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前进底气,在顺势而为、因势利导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2020年重点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化、项目化、具体化、责任化,深化“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行“一企一证”综合改革,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动力支撑。

    会上,还对春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开展政务服务走访调研活动,深入各开发区、各街镇,了解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二是结合市级机关处长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0 9:22: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