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政务服务办与天津财经大学签署协同育人合作协议,挂牌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 2020-01-08 18: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天下午,我办与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签约,办领导徐斐和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旭东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合作共建加强了我办与高校的紧密联系,有利于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打造稳定、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座谈中,双方围绕合作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我办和学院将在多方面开展联合共建:

    一是联合共建专业实践教育基地

    我办为学院提供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学生专业实践基地,以促进学院教师及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二是加强学术科研交流

    我办根据工作需要聘请学院专家学者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讲学,并提出政务服务工作建议,双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共同促进理论与实践发展。

    学院亦可邀请我办相关领域专业人员,为学院师生提供专题讲座,实践教学指导等。

    陈旭东教授表示:“在2019年的参观学习中,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一次实地学习胜过十堂理论课,学院将运用好这个共建平台,将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为社会培养更多相关人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wb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9 15:30: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